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會增生嗎

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填淚溝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效果如何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洢蓮絲鼻子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真切幸福地活在現在——寫給女兒的一封信 親愛的女兒們:    媽媽為剛剛呵斥你們而感到抱歉。    你們已經不止一次向媽媽要生日禮物了,媽媽知道,你們最的是一封信,起初媽媽搪塞著答應了,是因為那時媽媽覺得時間還早,總會有時間寫的,當今天你們再要時媽媽卻因為工作忙不想寫了,所以媽媽呵斥你們說“別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小孩子過什么生日!”害得你們默默流淚,直到媽媽答應寫這封信。    今天回家的路上你們問我“媽媽,你是不是有職業病,說話的時候總是教訓別人。”媽媽嘴上不承認,心里是承認的,每當媽媽給你們寫信的時候便自覺不自覺地教育你們,所以寫之前先為媽媽教訓人的口氣而檢討。既然已經印象如此,莫不如一而貫之吧。媽媽借你們的要求談幾點想法。一、別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    還是那句話,小孩子別太在意自己的生日,給不給過是大人們的事,長輩們想著就心存感激,如果別人忘記也要學會寬諒,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要,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更多的是被忽略的成長與憂傷的記憶。媽媽從小到大就沒在意過自己的生日,因為不在意,所以永遠不會為被忽視而抱怨,還會因被重視而有受寵若驚之感。記得我八歲(或七歲)時過生日時我媽媽給我煮了一個雞蛋,現在還記得我把蛋殼上最后一薄蛋清舔下來的香噴噴的感覺,同時記得面對小伙伴時因雞蛋而產生的幸福感和優越感。我也記得我十八歲那年,我要考大學了,爸爸第一次因為我過生日而做了一桌子菜,其中自然有我當年愛吃的蒜苔炒肉,那次生日意味著我已經是成年人了。雖然我小時候只過了兩次生日,媽媽卻永遠地記住了,永遠為我父母的苦心而心存感激。    媽媽說這些并不是說你們真的不重要,對于媽媽,你們是最重要的,但是媽媽希望你們不要有那么強烈的重要感,不要對他人的認可有太多的奢求,不要為別人的忽視而感到憂傷。更多的時候,多關心別人,多關注別人的感受,讓每一個你身邊的人因為你而感到快樂幸福。二、感謝你們對媽媽的安慰與幫助    你小舅去逝那天媽媽匆匆忙忙離開你們,第一次未陪寶貝過年,電話中你們懂事地對姥姥說沒有想媽媽,待媽媽回來后你們又一直小心翼翼,記得媽媽回來那天大寶貝問“媽媽,您還是那么堅強快樂的媽媽嗎?”媽媽堅定地說“是,媽媽永遠是。”雖然媽媽心中不確定,但是媽媽確定會努力那樣做的。雖然媽媽努力在緊張快樂,但是我知道自己做得并不好,我時常沖你們發脾氣,雖然媽媽也會檢討說自己到更年期了,更多的時候是知錯不改,錯了再錯,看著你們那稚嫩的臉龐,媽媽總會后悔,現在她們還那么小,在她們更小的時候怎么會舍得打罵她們呢!感謝你們對媽媽的無條件寬容,感謝你們給媽媽無限的力量,感謝你們對媽媽的安慰與幫助。三、真切幸福地活在當下    我常常為很多事情而遺憾,最遺憾的是陪伴在親人們身邊的時光太少了,常常回憶我父親和弟弟都在的童年歲月,那時候縱然貧窮卻很美好,而當時的感受也許并不是這樣的,我們每個人都在與命運的抗爭中掙扎過痛苦過,沒有人真正享受過回憶中想當然的幸福。    所以人生就是這樣的,活在當下就是幸福。也許你們正為重復的作業而感到煩惱,也許你們為沒住上大房子而感到不滿,也許你們為眼睛近視而感到痛苦,也許你們真的想長大擁有自由,也許你們還有許多媽媽并不了解的憂傷,而所有這些在未來的回憶中都算不了什么,也許未來回憶中再現的情景是:你們刻苦學習讓你們充滿驕傲,斗室書香讓你們充滿溫馨,痛苦與憂傷讓充滿斗志。也許美好只在對過去的回憶中,現實的過程卻并不美好,也許美好只在對未來的期盼中,當前的過程卻并不美好。所以媽媽希望你們當前的過程就是美好的,真真切切地體驗今日的美好:下雪了,路依然不好走卻不那么滑了,天空依然充滿陰霾卻被雪點綴得如此晶瑩,你們一路走來一路欣賞雪景,樹枝劃過的雪地上留下一串串記憶。回到家,你們幫媽媽擇豆角,因為你們的幫助媽媽做飯更快更好了,不小心又讓女兒們“撐”到了,我不得不為自己的廚藝又得意一把··你們總是能輕松地應對學業,充滿自豪地成為俞老師的小助手,學二胡總受到栗老師表揚,剛學八次課就已經能演奏出媽媽感覺悠揚的曲子了,昨天親手縫制的小荷包也不錯,親愛的你們差不多正朝著多才多藝的方向發展呢。想到這些,你們理當幸福。    讀你們的作文讀你們的信,還是覺得你們太敏感,媽媽希望你們對幸福的感受更敏感些,對痛苦的體現更遲鈍些。尋找生活中的美,體驗生命中的幸福。回憶是人們選擇加工了的過去,未來是不確定的幻想,只有現在是真實存在的,一如深夜給女兒寫信的我,媽媽希望你們回憶中充滿美好,對未來充滿憧憬,真真切切體驗的現在充滿幸福。四、如果這世界沒有媽媽    每個人都不愿意談論死亡,媽媽也不愿意給女兒平添憂傷。然而死亡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事,如果不同只是早晚而已,也正是因為人們都要面對死亡,才要把每一天過得更好。    前幾天我去為自己買了兩份意外傷害險,這你們是知道的,媽媽只是希望如果有萬一的話也許還可以留下什么,也免得想像你小舅那樣。    媽媽想告訴女兒的是:    永遠不要為媽媽遺憾。人生中最大的痛苦就是遺憾,媽媽體驗到了,媽媽不想讓你們體驗。媽媽的生命不管有多長,都過得充實無悔,包括對家人,對社會,對自己。    媽媽永遠看著你們成長。我總是對自己說,無論我父親在與不在,他都會看到我的努力與堅持,我相信是這樣的。所以無論媽媽在與不在,都一樣給你愛的力量。    任何時候都要靠自己。我們每一天的成長都是為了讓自己強大起來。當寶貝過馬路知道攙扶媽媽的時候,媽媽感覺寶貝們長大了,在你們身上,有超載年齡的成熟理智和毅力,媽媽相信你們能做好任何事情。    我聽到鐘聲嘀噠,時間已經過去一個多小時了,在你們的生日之前我完成了這項寫信任務,如果有時間,我會再手寫兩封的。    在信的最后,我想說的是,在你們成長的歲月里不會失去媽媽,如你們所說的那樣,我還要為你們看重孫子呢,前面只是一段不需當真的玩笑話。    很抱歉寫信又犯職業病了,順便寫一句今天參加復旦直推學生面試的感想吧:年輕人就應該有夢想,這個世界永遠支持有夢想的孩子,也許實現夢想的路上會有挫折,而那也是為孩子織就更強壯的翅膀而設置的,夢想就是力量,我一如既往地敬畏每個有夢想孩子。    愿我親愛的女兒們,每一天都感受到美的東西。愛你的媽媽2010年3月15日晚站長推薦文章:[勵志日志:選擇幸福] [俞敏洪:成就孩子真正的幸福]分頁:123

珍惜每個今天才有無悔的明天  走過春夏秋冬,我們便理解了季節的輪回。經過昨天,今天,明天,我們便明白了生命的可貴。四季可以輪回,花謝了還有來年,雪融了還有明年。生命的進程中,昨天已過,今天正在,明天會不會如愿。  每一個過去,堆積的都是今天,想要明天美好,今天就要操勞,人生珍惜每個今天,才能看到一個無悔的明天。就能使我們傷心的,不是最好的就是最親的,能使我們動情的,不是最疼的就是最愛的。生活中幫助我們的都是至交,支持我們的都是摯友。  不論何時,踏上我們心靈的總是最近的,牽動我們精神的總是最好的。如果,有一天我們流淚了,情不自禁,那是傷心了,人生傷身傷情,最好不要傷心。在這個世界上,凡事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有煩惱和憂愁。  從來不能如人所愿的,大概就是人,一向忐忑我們心靈的,或許就是生活。人生所有的努力,所有的追求,拼到終生,走到結局,最后依然還是無奈。生命之于我們,脫不了艱辛,躲不開操勞。  人生得意者很少,失意者很多,幸總是錦上添花,不幸總是落雪加霜,生命的進程中,演奏的總是缺憾的樂曲。人生總是無法預料,無法抗拒,害怕什么常常遭遇什么,擔心什么往往發生什么。  那些墜落于生命的瑣事,總是驀然而至,卻又匆匆離去。我們來不及回頭,看不清情勢,就在短暫的來去間,得到了創傷,受到了損害。面對無常,遭遇痛苦,我們只能默默接受,悄悄忍受,只好寬慰自己,很快一切都會過去。  風雨人生,不管我們是不是情愿,注定一世奔波。漫漫路途,不論我們是不是疲倦,注定與路結緣。人生需要奔波,生活無懼疲倦,于泥濘中跋涉,在困頓中穿行。(www.lz13.cn)我們就是這樣進行著自己的人生,說苦也有,生活的過程中哪能沒有一點點的艱苦,奔波的路途上怎能不會受累辛苦。  如果不想吃苦,怎樣變化自己的人生,如果不愿受累,怎能美好自己的前程。于人與己,我們都不能推辭,既然來到這個世界,我們別無所依,只能不懼吃苦,繼續努力。  慢慢地都淡了,漸漸地都忘了。世上的事就是這樣,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歲月的風不僅能吹淡你我心中的情,也能冷卻你我的心,時光的手不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也能淡忘我心中的你。再熟悉的路,你不行走,也有陌生的感受,這就是人生。  再大的痛苦,慢慢也就習慣了,再多的憂愁,漸漸也就承受了。人生就是這樣,好多我們以為不能的,慢慢也行了,許多我們以為無法接受的,漸漸也能了。于艱難的環境下,誰都會慢慢變化著,在苦難的作用下,誰都會漸漸改變著。  苦難就是一所煉獄,改變著我們靈魂,憂愁就是一所學校,變化著我們心靈。從苦難中我們慢慢站起,從憂愁中漸漸走出,人生就是從不能,漸漸變得我能我行,書寫著自己的人生。你好不好,只有你知道,你樂不樂,只有你明白。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  人生在世,一輩子不長,只要你盡過心,用過情,也就不必遺憾,更不必悔恨。人的一生,沒有誰事事得意,處處風光,淡然一些,看開一點。學會珍惜每個今天,才能擁有無悔的明天,在生活的過程中,保持一種平常的心態,淡然而簡單,你就會愉快! 晨起自勉、夜幕省思:做今天,為明天,快樂充實每一天 在今天,在失敗前,你必須非常努力 對明天最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分頁:123

幸福的人,不張揚  文/菀彼青青  1  一位相識多年的朋友,最近仿佛失去了蹤影,QQ頭像呈灰色,微信聊天記錄里一片空白,朋友圈的更新停在半年前,幾個我與她的共同好友都表示已經好久沒有她的消息了。  于是,我忍不住打電話給她詢問近況,問她為何消失于朋友圈,是否遭遇了人生困境。誰知電話那邊言笑宴宴、溫情款款,她向我云淡風輕地解釋說:“最近很幸福,無話可說。”  幸福到無話可說,這句簡單而輕飄飄的話語,其實本身便蘊藏著說不盡的千言萬語。一個人,到底擁有怎樣厚重篤定的幸福,才能從原本恣意張揚、一心追求轟轟烈烈,變得如此吝惜言辭、生怕驚擾了內心的安寧與快樂呢?  我想到了與她相識的這十年光陰。  二十歲時,她如所有青春貌美的女孩一樣,熱情洋溢。她認識了心儀的男友,便日夜不休地與朋友們念叨著他的各種好,說著他的各種溫柔,那般的喜悅和熱切,令她的眼睛里透著灼灼的光。  朋友們笑她深陷愛情,宛如失心瘋,她卻愈加如飛蛾撲火,奮不顧身,直到最后被情傷刺痛,嚎哭過長夜。  那真是個肆意張揚的好年月,快樂翩翩起舞,自己瘋狂地旋轉尚且不夠,還要拉著身邊的同伴一起跳躍;而傷心也并不隱藏,可以放聲痛哭,不管是白日還是深夜,也不管朋友是否有空閑,定是要尋得安慰方肯罷休。  全世界都知曉她在愛情里的分分合合,她卻如同勇士,一路跌跌撞撞,卻也一路奮勇高歌。  2  有時,快樂是張揚的,痛苦是需要宣泄的,可幸福卻是深沉無言的。  我問三十歲的她,生活如何,所謂無話可說的幸福又是怎樣的。她卻斷斷續續零零散散,說起的都是些最尋常的歲月小事。  她口中的幸福是這樣的。她兜兜轉轉,在愛情的路上終遇到一個靠譜的男人,遂傾心相許,與之結婚生子。女兒出生后,他們全家搬到了郊區的老房子,與父母生活在一起。  每個清晨,男人驅車半小時去工作,她便在家里養花種菜讀書做飯。傍晚燈光燃起,全家便在庭院里吃著晚飯,訴著家常,度過尋常的寧靜時光。  世間無大事,幸福也無言。她并不覺得日子富足,因為孩子尚不足一周歲,她無法外出工作,只能耐心再等待幾年。可她偏偏就覺得這也很好,雖然她也說不出來哪里好。  只是覺得內心平靜,丈夫溫和,父母健康,幼女嬌憨,一切都說不出來的如意。世間壓力,該有的她半點也不少,但卻總隱隱覺得,這段時光非常寶貴。  寶貴到,她竟然不敢去驚擾這種幸福,生怕一言半語的泄露,幸福便小氣地隱身而去,從此再難擁有。她甚至覺得這樣的幸福,不足為外人道,因為實在太過平凡。  她說,活到三十歲才懂得,快樂令人瘋狂,但幸福的人,從不張揚。因為幸福是微小的火光,是私人的感想,即便與人分享,旁人也無法真正的感同身受。  所以,她停止了朋友圈的更新,也很少與朋友聯系,只是云淡風輕地享受著這段平靜的時光。無言,卻內心豐盈。  3  世間的貪嗔癡慢疑,每一種都能令你為之沉迷瘋狂。然而,幸福不一樣。真正的幸福,令人平靜,令人感恩,令人不起張揚之心。  因為幸福本身是篤定的、沉靜的、無言的。它是初春的晚花遺香,是盛夏的夕陽牧歌,是金秋的枝頭月圓,是冬日的靜水深流;是世間的風吹過山谷溝壑,蕩回來歲月悠悠的回響,且夾攜著安寧的氣息。  香港女作家張小嫻生性低調,平日很少接受媒體采訪,更甚少在公眾場合談到自己的感情經歷。但某次當旁人問及時,她平靜地說:“我有遇到那個他,幸福一直都在。”  在央視的《朗讀者》節目里,她也提到了自己的愛情。她說,在二十年的時光里,那個相愛的人,每次吃魚,總會把魚臉上最好吃的那部分夾給她。  她寫了六十多本書,每一本都與愛情有關,寫盡了世間的歡苦波折,但對自己的幸福卻始終無言緘默。因為對她而言,幸福無非是一塊魚肉的平凡,銘印于心便好,卻無需四處張揚。  有些珍貴而樸素的感覺,是需要放在心頭認真保存的。若晃然于世,難免會被世間的大風吹散或者風干。  能說出口的委屈,便算不得委屈,而能說出口的幸福,也必然會打著折扣。  因為面對幸福的靜水深流,你除了敬畏與珍惜,一定會心無旁騖。那些張揚的肆意,在幸福面前,顯著格外多余。  4  很多人都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體味著幸福。雖然他們很少與人聯系,在朋友圈也尋不到他們的身影,但每時每刻,他們都在享受生活。  我喜歡那些青春恣意的朋友,快樂時尖叫,悲傷時痛哭,如同盛夏的烈日與暴雨,令人通透淋漓,縱情歡歌。  但我更喜歡那些幸福且低調的朋友,他們有過灼熱,見過凋零,心思澄明,本性樸素,懂得在人生的角落里體味著微小平凡的幸福,無炫耀之心,無張揚之態,撐得起苦難,也享得起幸福。  世間最深沉的幸福,大概便是幸福到無話可說了吧。  可所謂的無話可說,其實亦是說了,只不過,是說給自己的內心聽。那些話,自己聽了,便是懂了,便再無擾攘之心。  這也許是人們畢生所追尋的最佳情感狀態。那樣的沉靜、篤定、安寧,一旦來臨,你只要歡喜地體會便好,無需宣之于口,更無需昭告天下。  因為無言的人,最深情;而幸福的人,不張揚。 幸福不是靠運氣,而是靠經營 安心的幸福莫過于這三件事 人生最無用的這7件事,會徹底摧毀你的幸福感分頁:123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一盒2個嗎
台中豐原童顏針可以打淚溝嗎 員林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 彰化醫美診所評比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一盒2個嗎 台中西屯少女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北捷運站醫美推薦肉毒員林少女針可以溶解嗎 台中西屯洢蓮絲多少一支 台中潭子醫美價格小資族

arrow
arrow

    f69zxr2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