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多少錢

臺中北區少女針各種型號規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1cc幾個型號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淚溝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夫妻宮效果

琦君:金盒子  記得五歲的時候,我與長我三歲的哥就開始收集各色各樣的香煙片了。經過長久的努力,我們把《封神榜》香煙片幾乎全部收齊了。我們就把它收藏在一只金盒子里——這是父親給我們的小小保險箱,外面掛著一把玲瓏的小鎖。小鑰匙就由我與哥哥保管。每當父親公馀閑坐時,我們就要捧出金盒子,放在父親的膝上,把香煙片一張張取出來,要父親仔仔細細給我們講畫面上紂王比干的故事。要不是嚴厲的老師頻頻促我們上課去,我們真不舍得離開父親的膝下呢!  有一次,父親要出發打仗了。他拉了我倆的小手問道:“孩子,爸爸要打杖去了,回來給你們帶些甚麼玩意兒呢!”哥哥偏著頭想了想,拍著手跳起來說:“我要大兵,我要丘八老爺。”我卻很不高興地搖搖頭說:“我才不要,他們是要殺人的呢。”父親摸摸我的頭笑了。可是當他回來時,果然帶了一百名大兵來了。他們一個個都雄赳赳地,穿著軍裝.背著長槍。幸得他們都是爛泥做的,只有一寸長短,或立或臥,或跑或俯,煞是好玩。父親分給我們每人五十名帶領。這玩意多麼新鮮!我們就天天臨陣作戰。只因過於認真,雙方的部隊都互相損傷。一兩星期以後,他們都折了臂斷了腿,殘廢得不堪再作戰了,我們就把他們收容在金盒子里作長期的休養。  我八歲的那一年,父親退休了。他要帶哥哥北上住些日子,叫母親先帶我南歸故里。這突如其來的分別,真給我們兄妹十二分的不快。我們覺得難以割舍的還有那惟一的金盒子,與那整套的《封神榜》香煙片。它們究竟該托付給誰呢?兩人經過一天的商議,還是哥哥慷慨地說:“金盒子還是交給你保管吧!我到北平以後,爸爸一定會給我買許多玩意兒的!”  金盒子被我帶回故鄉。在故鄉寂寞的歲月里,童稚的心,已漸漸感到孤獨。幸得我已經慢慢了解《封神榜》香煙片背後的故事說明了。我又用爛泥把那些傷兵一個個修補起來。我寫信告訴哥哥說金盒子是我寂寞中惟一的良伴,他的回信充滿了同情與思念。他說:“明年春天回來時給我帶許許多多好東西,使我們的金盒子更豐富起來。”  第二年的春天到了,我天天在等待哥哥歸來。可是突然一個晴天霹靂似的電報告訴我們,哥哥竟在將要動身的前一星期,患急性腎臟炎去世了。我已不記得當這噩耗傳來的時候,是怎樣哭倒在母親懷里,仰視淚痕斑斑的母親,孩子的心,已深深體驗到人事的變幻無常。我除了慟哭,更能以甚麼話安慰母親呢?  金盒子已不復是寂寞中的良伴,而是逗人傷感的東西了。我縱有一千一萬個美麗的金盒子,也抵不過一位親愛的哥。我雖是個不滿十歲的孩子,卻懂得不在母親面前提起哥哥,只自己暗中流淚。每當受了嚴師的責罰,或有時感到連母親都不了解我時,我就獨個兒躲在房間,閂上了門,捧出金盒子,一面搬弄里面的玩物,一面流淚,覺得滿心的懮傷委屈,只有它們才真能為我分擔。  父親安頓了哥哥的靈柩以後,帶著一顆慘痛的心歸來了。我默默地靠在父親的膝前,他顫抖的手撫著我,早已鳴咽不能成聲了。  三四天後,他才取山一個小紙包說:“這是你哥哥在病中,用包藥粉的紅紙做成的許多小信封,一直放在袋里,原預備自己帶給你的。現在你拿去好好保存著吧!”我接過來打開一看,原來是十只小紅紙信封,每一只里面都套有信紙,信紙上都用鉛筆畫著“松柏長青”四個空心的篆字,其中一個,已寫了給我的信。他寫著:“妹妹,我病了不能回來,你快與媽媽來吧!我真寂寞,真想念媽媽與你啊!”那一晚上整整哭到夜深。第二天就小心翼翼地把小信封收藏在金盒子里,這就是他留給我惟一值得紀念的寶物了。  三年後,母親因不堪家中的寂寞,領了一個族里的小弟弟。他是個十二分聰明的孩子,父母親都非常愛他,給他買了許多玩具。我也把我與哥哥幼年的玩具都給了他,卻始終藏過了這只小金盒子,再也舍不得給他。有一次,被他發現了,他跳著叫著一定要。母親帶著責備的口吻說:“這麼大的人了,還與六歲的小弟弟爭玩具呢!”我無可奈何,含著淚把金盒子讓給小弟弟,卻始終不認將一段愛惜金盒子的心事,向母親吐露。  金盒子在六歲的童子手里顯得多麼不堅牢啊!我眼看他扭斷了小鎖,打碎了爛泥兵,連那幾個最寶貴的小信封也幾乎要遭殃了。我的心如絞著一樣痛,趁母親不在,急忙從小弟弟手里搶救回來,可以金盒子已被摧毀得支離破碎了。我真是心疼而且憤怒,忍不住打了他,他也罵我“小氣的姊姊”,他哭了,我也哭了。  一年又一年地,弟弟已漸漸長大,他不再毀壞東西了。九歲的孩子,就那麼聰明懂事,他已明白我愛惜金盒子的苦心,幫著我用美麗的花紙包扎起爛泥兵的腿,再用銅絲修補起盒子上的小鎖,說是為了紀念他不曾晤面的哥哥,他一定得好好愛護這只金盒子。我們姊弟間的感情,因而與日俱增,我也把思念哥哥的心,完全寄托於弟弟了。  弟弟十歲那年,我要離家外出,臨別時,我將他的玩具都理在他的小抽屜中,自己帶了這只金盒子在身邊,因為金盒子對於我不僅是一種紀念,而且是骨肉情愛之所系了。  作客他鄉,一連就是五年,小弟弟的來信,是我惟一的安慰。他告訴我他已經念了許多書,并且會畫圖畫了。他又告訴我說自己的身體于好,時常咳嗽發燒,說每當病在牀上時,是多麼寂寞,多麼盼我回家,坐在他身邊給他講香煙片上《封神榜》的故事。可是因為戰時交通不便,又為了求學不能請假,我竟一直不曾回家看看他。  恍惚又是一場噩耗,一個電報告訴我弟弟突患腸熱病,只兩天就不省人事,在一個凄涼的七月十五深夜,他去世了!在臨死時,他忽然清醒起來,問姊姊可曾回家。我不能不怨恨殘忍的天心,在十年前奪去了我的哥哥,十年後竟又要奪去我的弟弟,我不忍回想這接(www.lz13.cn)二連三的不幸事件,我是連眼淚也枯乾了。  哥哥與弟弟就這樣地離開了我,留下的這一只金盒子,給與我的慘痛該多麼深?但正為它給我與如許慘痛的回憶,使我可以捧著它盡情一哭,總覺得要比甚麼都不留下好得多吧!  幾年後,年邁的雙親,都相繼去世了,暗淡的人間,茫茫的世路,就只丟下我踽踽獨行。如今我又打開這修補過的小鎖,撫摸著里面一件年的寶物,貼補爛泥兵腳的美麗花紙,已減退了往日的光彩,小信封上的鉛筆字,也已逐漸模糊得不能辨認了。可是我痛悼哥哥與幼弟的心,卻是與日俱增,因為這些暗淡的事物,正告訴我他們離開我是一天比一天更遠了。 琦君作品_琦君散文集 琦君:《春酒》 琦君:髻分頁:123

職場人的7種武器,掌握了就能如魚得水!  第一種武器:理解公司文化  這一點很重要,你進入到一個新的環境,首先要感受它的氛圍,然后再去感受它的文化,并努力讓自己融入進去。  這一點決定你能不能充滿激情地在這個地方干好工作,以及能不能如魚得水般掌控工作的關鍵。  第二種武器:了解自己  對于這一點,有人覺得非常可笑,啥叫了解自己,自己難倒還不了解自己嗎?真是瞎扯淡!  但你真的了解自己嗎,如果讓你說出自己的10條缺點和10條優點,恐怕你得思考半天。  但讓你說出別人身上的優缺點,恐怕你會張口就來。  了解自己需要什么,了解自己能做什么,你才能了解在職場上能走多遠。  三、掌握專業  是的,對于你從事的工作,你必須能專業地搞定,否則就會由更為專業的人來代替你搞定。  四、掌控壓力  職場上無時無刻不存在重重的壓力,自己就像充滿氣的氣球,在多重擠壓下,不知道什么時候會爆。  但爆掉就不好玩兒了,所以你得學會釋放壓力,以及調控壓力的技巧。  五、有點愛好  一個討人喜歡的職場人,不一定是工作上表現最出色的人。  讓自己的愛好變成特長,說不定就能在職場上星光閃耀。  六、融入圈子  無論在什么單位,都不要做個獨腳虎,在職場這個大團體內,也存在著無數個小圈子,找對圈子,恰如其分地融入,你的職場生活就不再枯燥。  最關鍵的,你可以找到安全感。但個性鮮明的小團體還是遠離為妙,特別是喜歡和領導對抗的小團體。  七、做出業績  無論哪個老板,都不會白發你工資,不干活還拿錢的職場貌似還沒見過。  與其絞盡腦汁想升職,倒不如做出業績,升職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三個技巧,快速提升職場影響力! 職場晉升的三多與三少 從職場打雜到職場不打雜只差一步分頁:123

感悟人生的文章    生命的自由度    潘潔,1986-2011.4.10,碩士,享年25歲,父母獨生愛女。    于娟,1979.4.6-2011.4.19,博士,享年32歲,兒子土豆2歲。    夏一紅,1970.9.5-2005.8.6,博士,沃頓商學院助理教授,享年35歲,辭別時留下Jessica,6歲。    這些是明處的令人扼腕的事例。有評論說何必那么看重房子車子等等,生命最重要。不過我覺得這些評論對上面三位不公平。她們當然知道生命最重要,只是她們不知道自己生命在消逝,而這消逝和自己的事業生活習慣或多或少存在聯系;如果知道的話,她們恐怕都能毅然決然離開過去的生活軌道,寧愿過一段平凡的但是能讓年老父母、年幼兒女有依靠的生活。她們只是不知道。是的很多時候,她們也不愿意過她們現在選擇的生活,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潘潔有潘潔的身不由己。盡管三月初她就生病,但是領導不批假,她不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會影響其他人。因此,她要么堅持,要么辭職。于娟有于娟的身不由己;不過從她的博客風格看,她也許不覺得自己身不由己,而覺得給自己的很多超過極限的負荷,是自己樂意接受的挑戰。夏一紅有夏一紅的身不由己;沃頓商學院助理教授拿終身職的關鍵階段,除了拼只有拼;加之老公工作忙碌經常出差,她又不愿疏忽孩子的教育,她至少必須以優秀的學者、能干的主婦、負責有愛的媽媽這三個身份全職運轉,不能有絲毫松懈。    在身不由己中高速運轉,似乎是當今社會的常態。大概三年前和幾個畢業的同學一起吃飯,其中有個女孩在她夢想的投行G工作。飯局已經開始了一段,女孩才趕過來。甫一坐定她說的第一句話是:“今天真幸福,睡了六個小時!”我一驚,抬頭看她的氣色。她是北大本科又是我們的碩士,當年是山鷹隊的活躍分子。畢業才大半年,她卻臉色灰白。講起她的工作經歷,她說常常熬夜加班到兩三點才回寢室,然后早晨六點半又回去準備第二天的工作。有一次她站著等電梯,就那么一會就睡著了。因為沒有替補,她工作的身心壓力都大,因為她如果犯錯,那么就會影響整個團隊,她不敢想那個后果,所以就必須謹小慎微又謹小慎微。我勸她,要重視身體要平衡...她說她知道,她只是想工作一兩年有了高的平臺再換。人家的安排打算很好,我就不好說什么了。(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還遇到年輕的父母,因為自己要加班要在國外讀書,將3歲以內的孩子留在祖父母身邊。我勸他們,孩子0-3歲時長期不和父母一起生活,心理學里說孩子會覺得自己被遺棄,這種傷痛很難彌補。父母的反應往往是,我也知道是這樣啊,但是現在不好好工作,將來孩子沒有良好的教育,不是一樣會傷害他嗎?我們就拼這一兩年,然后就將孩子接回來。就一兩年。    年輕時代拼一兩年的計劃,看似合理。但是能否順利實施,實在要看各人的智慧。大學同學S畢業時去了眾人艷羨的一家咨詢公司。幾年之后,她將自己的工作從高薪的專業領域轉入行政服務軌。聊起為什么,她說太可怕了。她說她的女同事,不少一直拖著不敢要孩子;有的懷孕期間照樣熬夜到兩三點;有一些因為錯過了或者身體狀況太差已經不能生育了。此外,她還發現她的同事中,家庭幸福的太少。其實原因很簡單,沒有時間去跟家人相處,幸福的家庭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為什么物質越來越豐盛了,但是我卻看到,生命的自由度越來越少了?想起上周看湖南衛視一檔相親節目,是母女一起來挑準女婿的。其中有一個男生讓我印象深刻。他在北京做策劃,他覺得北京適合工作但是不適合生活,希望在掙四五年錢之后,為老人和孩子計,到南方二線城市、山清水秀處生活。結果,在場女嘉賓不少說他不求上進。到他母親出場的時候,在江蘇農村長大的老人很樸實,也很激動。她說,農村有句老話叫“寧叫家寬,不叫屋寬”。她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因為購房而背上沉重的債務,在當下過很辛苦很有壓力,卻不能保證家庭和睦。這個男孩在節目中的結局其實是不出意外的--他不會遇到自己的意中人--盡管我覺得他很有想法、很上進、很優秀。    如何才能增加生命的自由度呢?這個問題的答案自然要見仁見智,當然也可以忽略這個問題過自己的日子。不過在這個高速運轉的社會,可以預見的是我們會卓別林在《摩登時代》中塑造的那個工人變得越來越象--不停地擰螺絲,不停地擰和螺絲相象的一切東西,一直擰到自己不能運轉的那一刻,才嘎然而止。    我小時候,聽到媽媽最愛唱的是《天仙配》。什么樣的夫妻是天仙般的搭配呢?是“你耕田來我織布,你挑水來我澆園”所表達的共同為著美好的未來奮斗的生活模式,以及“夫妻恩愛苦也甜”的生活態度;三十年后,公認的天仙搭配--至少從電視里反映出的女方的態度來看--是男方要有車、有多少平米的房子,并且這房子不能有貸款;年薪怎么也得在幾十萬。在我看來,物質的豐盛刺激了人們的各種期望,這些物質也就憑借這些期望,堂而皇之地駕馭和奴役了追求幸福和美好的人們--沒有自己買的房子,怎么能娶我的女兒呢?沒有一大筆錢,怎么能在未來給孩子很好的教育?這些期望貌似給了人放眼未來的智慧,卻生生褫奪了人追求此刻對于自己生命最美好最重要的許多東西。其實,如果心靈沒有家園,再大的房子又怎么會給我們安全感和滿足感?    因此在我看來,要增加生命的自由度,就必須做減法。因為生命中真正重要美好的東西,其實都是無價的,比如夢想、激情、愛、自由。也就是說,發現自己生命中所認定的最美好的東西究竟是什么,也許可以為我們學習做減法提供一些思路。分頁:123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維持多久
員林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一盒2個嗎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醫美推薦DCARD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xr2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